蓮師七句祈請文....吽 . 鄔金域及努蔣燦 . 貝瑪給薩董波拉 . 呀千啾基唔祝涅 . 貝瑪炯涅些蘇札 . 闊杜堪卓莽貝過 . 切基接蘇達祝及 . 欽基拉契謝蘇索 . 古嚕貝瑪悉地吽

2008/6/8

仁波切發心修復雪謙寺




協慶寺二法興盛洲簡介

協慶寺(雪謙寺)二法興盛洲是前密寧瑪派六大古寺之ㄧ,是雪域一切教法之起源,第ㄧ代夏朗‧繞江巴(冉江巴)‧登比嘉稱尊者依照第二佛蓮花生大師預言,於藏曆第十二勝生周鐵巴公元1695年創始至今,本寺有歷代繞江仁波切(冉江仁波切)、歷代嘉察仁波切、欽澤活佛、康珠活佛和宛竹活佛等無數高僧大德,繼承和發展了本寺講學、實修和寺事三業,把協慶寺的弘法美名推向世界。然而由於時代的變遷和社會的變革,協慶寺也經歷了盛衰交替的歷史。如今,隨著佛教在國內外的日益發展,本寺首座法王繞江仁波切的帶領與全寺堪布、活佛、上師、僧眾和信眾們的共同努力下,重建了佛學院、閉關中心、佛殿、佛塔、大經輪殿,同時興建了學校、診所、養老院、孤兒學校、橋樑和道路,不僅利於教法的發展,還有效地服務了群眾。也因此耽誤了本寺正殿,及紅殿和白殿的修繕,以致寺院正殿建築破落,內部設施陳舊,條件極差,所以正殿的修復已迫在眉睫。於是本寺的活佛、堪布和執事們共同商議,確定了正殿的修復方案,並請藏民族建築大師作了外部建築的投資預算,預算出來的投資金額由本寺的活佛、堪布們共同分擔化緣。本寺所在地遠離省城,材料價格昂貴,運費高。故此,希望有能力的施主們,廣爲結緣,點滴捐助。我寺保證各位施主捐助之物,毫無浪費地運用於正殿的建設,同時,給施主們做各種祈福和消災佛事!

偉瑟札巴仁波切爲修復雪謙寺一事憂心不已 !
希望有能力的施主們 , 廣為結緣 , 點滴捐助 !
各位施主捐贈之財物會毫無浪費的用於正殿的建設 ,
同時給施主們作各種祈福和消災佛事 !
阿彌陀佛 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