蓮師七句祈請文....吽 . 鄔金域及努蔣燦 . 貝瑪給薩董波拉 . 呀千啾基唔祝涅 . 貝瑪炯涅些蘇札 . 闊杜堪卓莽貝過 . 切基接蘇達祝及 . 欽基拉契謝蘇索 . 古嚕貝瑪悉地吽

2008/3/29

皈依

這是生命中的一件大事
今天我皈依在密宗寧瑪巴-偉瑟札巴仁波切的門下正式成為一名佛教弟子!

從小我就是個特立獨行的人,學生時期的成績單上常見的評語是桀傲不馴!
至今,影響我的老師只有一位國小時期的國樂老師,兩位分別是國中及高中時期的美術老師!

我從不參加任何團體,更別說是加入任何政治黨派!

今天我皈依了
以前我會說這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
現在我會說

就是這樣
本該如此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