蓮師七句祈請文....吽 . 鄔金域及努蔣燦 . 貝瑪給薩董波拉 . 呀千啾基唔祝涅 . 貝瑪炯涅些蘇札 . 闊杜堪卓莽貝過 . 切基接蘇達祝及 . 欽基拉契謝蘇索 . 古嚕貝瑪悉地吽

2008/9/15

颱風/上師/辯經



辛樂克颱風在這個中秋節竟然死賴著不走!
星期天早上帶了仁波切的早餐到佛堂
原本只想陪陪仁波切
沒想到竟然有機會與仁波切學習辯經

真是一段很棒很難得的經驗

當然不是我與仁波切辯經
我可沒這本事

仁波切努力的用他所懂的中文爲我講解如何辯經
我就在仁波切的引導下進入辯經當中
試著與仁波切有些許一來一往

有常----無常
有盡----無盡
大------小
世俗諦--勝義諦
......

雖然沒有喇嘛們的動作聲勢
雖然連一點皮毛都談不上
倒也讓我恍惚有點置身西藏寺院的辯經氛圍

一段奇妙的歷程
感謝仁波切

沒有留言: